close

「他變冷漠了,是不是我不夠好?」
「我怕失敗了,大家會笑我。」
「我怕做不好,他們會不喜歡我。」
「我很擔心別人會覺得我很糟糕!」

很多時候,我們都在處理「他人行爲」對「自我價值」的負面影響。

其實,別人對你說的話、對你做的事,都不能證明你是誰。

你的價值,不是透過對方的行為所決定。

相反的,從他對你說的話、對你做的事中,唯一能證明的一件事,就是他自己是誰。

「他人行爲」不能真的告訴你,你是誰。
但它告訴了你,他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價值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