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遺忘的人生- 電影線上看- friDay影音

巴西電影《被遺忘的人生》描述姬達與尤莉絲兩姐妹橫跨數十年的深厚感情,但叫人唏噓的是在這些年歲裡頭,兩人雖然生活在同座城市,卻始終不曾見面,她們想念彼此,但她們的想念,卻無法被對方聽見。甚至她們都以為對方過著自己理想的生活,殊不知她們其實都在父權社會的壓迫下,嚐盡了人生酸苦。

 

文章標籤

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獻給不得不離開的那些人」2021年度必看電影《游牧人生》,奧斯卡入圍大贏家!-娛樂板|PopDaily 波波黛莉

《遊牧人生》(Nomadland)有句話,令人印象深刻:「家只是一個字,還是你心裡的歸屬?」(Home, is it just a word? Or is it something you carry within you?

 

文章標籤

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生剩利組- 電影線上看- friDay影音

 

《人生剩利組》(Brad's Status)描述父親布萊德陪著17歲的兒子特洛伊,從沙加緬度搭機到波士頓參加哈佛大學招生面試的時光。這趟旅程是兒子人生夢想的起點,但同時也讓父親陷入低潮,內心彷彿有股黑暗正在吞噬自己。

文章標籤

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不丹是教室- 電影線上看- friDay影音

電影《不丹是教室》,故事發生在不丹國裡的魯納納部落,它位在5000公尺高的喜馬拉雅山山脈上,從最近的車站過去,還得走上八天七夜才能抵達。這部落只有56人,裡頭還有間國小,而要說它是全世界最偏遠的學校,可能也不為過吧。

 

文章標籤

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猶大與黑色彌賽亞- 電影線上看- friDay影音

「你會怎麼跟孩子述說你的故事?」《猶大與黑色彌賽亞》(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)用了這鏗鏘有力的問句開場,彷彿直指被問者的良心,要他捫心自問,如何面對過去生命經驗裡說來不堪的黑歷史。

 

文章標籤

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