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助新生普測施測工作告一段落。

每場要講20分鐘的心衛資訊,十多個班講下來,每一句話後面接什麼,幾乎都成了反射動作。自己希望氣氛活潑一些,讓學生覺得有趣好玩,因此鋪了很多梗,彷彿有著要讓學生每五分鐘就能大笑一次的目標,真有種覺得自己在說脫口秀的感覺。

而學生也都配合,該笑的地方,總是會笑,請他們好好傾聽自已的時候,他們也是靜得下來。

今天是最後一天,以為自己可以一派輕鬆,在台上談笑風生,準備好好逗樂學生的時候。沒想到,一踏進教室,眼前的景象,讓我嚇得說不出話。

什麼,這間是大體教室 !!!! 
眼前是兩排的大體老師,靜靜躺在教室裡。

中心都是跟教師借課施測,因此就是用原上課教室進行,而這堂課是在大體教室上課。

踏進教室前,自己完全沒注意到,今天要在大體教室裡演講。

讓我驚的,不是大體教室,教室不是問題,有問題的是我準備的演講風格與內容,在這空間裡,簡直就是喧鬧與不敬、是荒唐與褻瀆。

最後,收回了所有的笑話。我想,這大概是今年全校最寧靜祥和的一場新生普測了。

演講,還是先確定場地狀況保險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