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選擇02.001.jpg
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heartmovie

當你決定要和誰在一起,你是怎麼選擇的呢?

「這是最入戲的看電影方式」曾有參加的夥伴這麼說過。雖然我們沒有VR,但我們帶你用另一種身歷其境的方式,深入走進主角的內心世界,並在那裡,邀請你現身與電影對話,讓電影不只是別人的故事,也與你的故事產生激盪。

如果你在兩段可能發展的感情中面臨選擇、或是你想探索自己的愛情抉擇模式,那《愛在他鄉》(Brooklyn)也許會是一面鏡子…

女主角艾莉絲獨自從愛爾蘭來到了紐約,準備展開她的新人生,就在思鄉之情快要擊垮她的同時,一場愛情解救了她。她與東尼在舞會上相識、相戀,決定攜手走向未知的將來。然而短暫返家的艾莉絲,卻在家鄉遇見了溫柔體貼的吉姆,這讓她與東尼的感情面臨嚴峻考驗,她也陷入愛情選擇的兩難。

這面鏡子,或許能讓我們看見自己的模樣,看見自己在愛情選擇裡的為難與掙扎、看見自己選擇時的勇敢與盼望。

【電影】

《愛在他鄉》(Brooklyn),改編榮獲2009年英國年度最佳小說、愛爾蘭作家柯姆托賓所寫的小說《布魯克林》。並由愛爾蘭女星《贖罪》、莎雪羅南、《真愛每一天》多姆納爾格里森《真愛每一天》主演。該片入圍2016年奧斯卡最佳影片、最佳女主角。一個關於離鄉、思念、愛情的動人故事。

【好心情工作室】

2014年,工作室由四位具有專業證照的諮商心理師組成,舉辦心理健康主題演講與相關課程,推廣「善待自我、傾聽內在、享受關係」的理念。

【從心看電影】

2015年起,好心情工作室推出的系列講座活動,由專業諮商心理師帶領,分析電影劇情與角色心境,幫助與會者對自我、人際、親密關係有更深刻地覺察。活動內容並非是看電影,而是心理師的解說與參與者的團體討論。推出後,也深受參與者好評,一試成主顧,和我們一起透過電影幫助自我成長。對喜歡電影、又喜歡自我探索的朋友來說,這是非常適合您參加的活動。
 

【講師介紹】

黃柏威諮商心理師。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諮商與心理學系碩士。現任臺北醫學大學、國立陽明大學、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、晴天身心科診所兼任諮商心理師。

愛看電影、聊電影、想電影。上課或演講總是愛舉電影當素材,運用心理專業解讀電影,也愛用電影想像,讓電影不只是別人的故事,也是遇見自己的方式。

黃柏威心理師的部落格 http://metawilly.pixnet.net/blog ,裡頭也有心理師寫的相關影評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