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找失蹤的愛咪,但在以她為藍本的暢銷童書神奇愛咪一書出版問世後,真正的愛咪也許在那時就消失了,她早已是個Gone girl。

這女孩只能戴上面具,活著別人期望她活的完美樣子。當她遇見尼克,以為這男人是帶她脫離這場假面派對的拯救者,但沒想尼克竟背叛她,長期以來的壓抑都在此刻爆炸,她只想要對方徹底付出代價,至於她自己,那早已不是焦點,這女孩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死去了。

而最終,她又回到尼克身邊,但這已無關乎愛,那是她知道自己無法掙脫這種面具人生下的最好選擇,The show must go on,她只能繼續演下去,活在大眾認可的美好形象中,不過這次的她,不再孤單了。

尼克,那個原想帶她脫離假面派對的大男孩也消失了。此刻的他,為了自保,也得戴上面具生活著,而這正是愛咪一直在過的人生呀。看見尼克在鏡頭前的完美演出,愛咪知道自己找到這場派對中最棒的舞伴,她不再是孤獨的舞者與演員,尼克會陪她演下去,在佈滿鎂光燈的舞池裡,他們會一起用虛假笑容,用力活出別人心中以為的美好模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控制 gone gir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